收银台副屏

  • 使用场景:假设收银台有A, B两面屏幕,其中A屏幕用于店员收单,B屏幕可向客户展示收付款信息及轮播图。
  • 请商户管理员按照需要配置【商家后台】-【设置】-【副屏设置】和【门店pos】-【设置】-【副屏广告】的菜单权限。
  • 副屏广告轮播图设置

      登录shop,进入【设置】-【副屏设置】菜单,可设置轮播图。

  1. 所有门店:选择图片,设置所有门店统一使用一组轮播图。
  2. 部分门店:选择门店及图片,设置不同门店使用不同的轮播图。
  • 副屏的展示

        收银员登录POS, 进入【设置】-【副屏广告】菜单,点击左上角的最大化图标,将该页面最大化,然后拖到B屏。

      当收银员在A屏的零售收单中收银时,B屏的副屏页面将会同步展示收银详情(例如:商品价格,优惠信息,会员信息等)。

A屏:收银
B屏:展示收银详情

       当支付成功、支付失败、取消或刷新时,副屏将会跳转回广告轮播图页面,其中支付成功将先展示提示信息然后再跳转。即,非收银时间副屏将向客户展示品牌设置的轮播图。

B屏:支付成功时的展示
B屏:非收银时的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