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货明细报表(新)

  • 订货明细报表(新)原先只有订配流程,现在增加了订采配流程。须商户管理员重新配置报表权限。

        订采配流程请参见链接:https://help.dianplus.cn/2021/10/12/13461

  • 订货明细报表(新)升级

     点击【流转】-【订货明细报表(新)】菜单可以查看升级后的报表。

  1. 该报表包含所有订货单、订配流程、订采配流程下的数据。
  2. 不含采购订单中采购模式为“非定向”的采购数据。

   使用场景示例:

  1. 订货单下的采购单都属于非定向采购时:该报表包含订货单及后续配货等环节的数据;但不包含非定向采购的数据;
  2. 订货单下的采购单有非定向采购,也有定向采购时:该报表包含上一条中的数据外,还包括定向采购的数据。如订货数量为100,非定向采购数量为50,定向采购数量为50,则该报表仅显示采购数量为50;
  3. 非定向采购的数据可查看【采购】菜单下的各采购表。

    3. 不含订货单到“采购计划单”流程的数据。

     4. 新增的字段有:采购数量、采购金额、采购吊牌金额、最近入库日期、已进行天数。

     部分字段取值说明:

  1. 最近入库日期:每个订货单单据下,最近的入库时间。
  2. 已进行天数:单位为“天”。订货单状态为“未完结”时,取“当前时间-订货单生成的时间”;订货单状态为“完结”时,取“最近入库时间-订货单生成时间”。

     5.新增了3个默认模板,分别是“订货单进度”、“订货单商品进度”和“订采配进度”。也可以按需定制“我的模板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