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管理优化20211028

  • 本次迭代包括以下内容:
  1. 会员折扣到商品
  2. 会员管理按钮权限优化
  3. 累计消费金额优化
  • 会员折扣到商品

       登录shop端,进入【会员】-【等级设置】-【高级设置】菜单,可新增“商品范围”规则,用于按商品来设置不同的会员等级折扣。

  • 会员管理按钮权限优化

      【商家】-【系统角色】中增加了以下会员管理权限设置:

  1. 商家后台:详情、编辑会员档案、导入积分调整单、批量打标签、查看会员档案、重推。
  2. 门店POS:编辑会员档案、编辑手动标签、查看会员档案、详情。
商家后台的权限设置
门店POS的权限设置
  • 累计消费金额优化

       进入【会员】-【会员营销】菜单,点击“新建任务”,第三步“批量筛选”会员时选择“RFM属性-累计消费金额”,此处增加了“包含erp累计消费金额”的勾选项。

       如果勾选了“包含erp累计消费金额”:则加上会员历史导入的消费金额作为最终的会员累计消费金额(下文中不再重复说明)。

        进入【会员】-【智能标签】-【新增/编辑标签】菜单,点击“编辑规则”按钮,选择“RFM属性”可勾选“包含erp累计消费金额”。

        进入【会员】-【升/降级设置】-【升级规则设置】或【等级降级设置】菜单,选择规则条件为“累计订单金额”,可勾选“包含erp累计消费金额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