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微应用付费模式接入

  • 接口调用许可

        进入shop后台【企微】-【接口调用许可】中,购买和管理企微激活码,用于使用店+企微相关产品。

    1、新增许可

         在已购激活码中,点击“新增许可”按钮,选择企业需要购买企微激活码数量和时长,系统会根据购买数量和时长计算出合计费用,提交购买后,储值平台账户可用余额充足时,即可购买成功。若储值平台账户可用余额不足时,则需先充值后再购买。

    2、绑定员工

         点击绑定员工按钮,在弹窗中选择指定员工,提交后激活码绑定给员工,该员工即可使用店+企微相关产品。

         批量绑定:在已购激活码列表中选中多个激活码,再选择须要绑定的多个员工,提交后,激活码即可批量绑定给多个员工。

    3、账号续期

         当已绑定员工的账号快到期时,可点击续期按钮,增加账号有效期。

         在弹窗中选择续期时长,系统会根据时长计算出合计费用,提交购买后,储值平台账户可用余额充足时,即可购买成功。若储值平台账户可用余额不足时,则需先充值后再购买。

         批量续费:在已购激活码列表中选择多个激活码,点击批量续费,弹出批量续期窗口,系统会自动过滤未激活帐号。

         提交续期账号后,再选择续期时长,系统会根据时长计算出合计费用,提交购买后,储值平台账户可用余额充足时,即可购买成功。若储值平台账户可用余额不足时,则需先充值后再购买。

    4、购买/续期订单

         在购买/续期订单中可查看激活码对应的购买和续费订单。

         点击订单明细中的“导出激活码”按钮,可导出并下载该订单中的激活码。

  • 充值平台

        在充值平台【消费】-【消费总览】/【订购记录】中,可查看购买企微激活码对应的消费记录。

    1、消费总览

        在消费总览每个月份的消费统计中,可以查过关于企微激活码消费的情况。

    2、订购记录

         在订购记录中,可以查看每笔企微激活码订单的订购状态、收费标准、订购时间、有效时间、订购年限和中止时间。

    3、发票申请

         在【发票】-【发票申请】中,可以申请关于订购企微激活码的相关发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