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上线之商品导入

商家需要把自己的商品信息上传到店+系统中。商品信息建档主要包括:商品的类目,商品吊牌价格、基础属性(季节、波段、系列、风格、执行标准、商品层、面料类别、安全类别),颜色(色系、颜色)、尺码(尺码组、尺码),详情照片等。

添加商品有逐个新建和批量导入2种方式。

1.需要在店+商家后台系统建好以上商品档案信息(类目、销售属性、基础属性),其次在商品管理中点击新增商品。

勾选并填写内容后保存。

2.直接商品导入

操作路径:商家后台——商品——导入

红色为必填项,且填写表格时不能调整表头内容,若调整将导入失败。包括品牌名称,类目,货号,商品名称,年份,颜色代码

详细商品模块使用文档见链接:

3.商品的图片

图片中心店家专门为商家存放所有商品图片设置的空间,为了提高商品编辑和图文素材以及微页面等编辑效率,建议使用图片中心,先行上传各类图片。

上传图片操作路径:商品——图片中心——选择目录(新增目录)——上传图片(文件夹)

商品绑图操作路径:商品——商品绑图——添加绑图任务——选择图片目录(之前在图片中心上传的图片)

详细的图片添加以及绑图操作见:https://help.dianplus.cn/2019/03/13/10054